国资处、招采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典型,致敬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营造团结一致、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根据党支部学习安排,10月24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校史馆参观学习徐德龙院士、陈绍蕃教授生平事迹展,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座谈交流。

校史馆里,我校培养成长的中国硅酸盐工程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徐德龙院士,和我国著名结构工程专家和教育家陈绍蕃教授生平事迹展,为全体党员展示了他们孜孜不倦、刻苦钻研、满腔热情、滴水穿石的工作态度与精神风貌,是我们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播放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员群体等先进典型模范的动人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更是新时代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及榜样人物学习,党支部书记马怡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她指出党员干部要甘愿奉献、甘于吃苦,将榜样的力量落实到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争做一名让组织和人民放心的奋斗型、榜样型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党员干部们在马书记的带领下也进行了互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自身观后感悟,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人物为标杆,从他们身上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西安石油大学国资处同仁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国资处、招采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暨集体读书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