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参加2019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政策,了解政府采购深化改革方向,提高采购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做好学校采购工作,11月22-24日,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安排工作人员参加政府采购信息报组织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分别由政府采购信息报创办社长刘亚利、湖南省财政厅朱利平、上海市财政局王周欢、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石林等政府采购领域知名专家,从政府采购最新政策、招标采购操作实务、监督检查重点要点及内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家讲到,政府采购政策目前已执行20年左右,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政府采购制度逐渐暴露出一些问题。2018年11月15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要求政府采购深化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等,加快形成职责清晰、科学高效的现代化政府采购制度。今年,财政部已经着手相关规章制度的调整,并将于近期相继出台。

通过培训,使得参加人员更好的了解了政府采购的深改方向,对相关法规制度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我校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素质。

上一条:保障通行、惠及师生---通勤车租赁服务采购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西安石油大学国资处同仁到我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