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张晓辉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晚,国资处、招采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晓辉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马怡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处、招采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处、招采办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新形势下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和招标与采购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班子深入基层调研,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扎实进行了自检自查,虚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马怡首先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随后,杨建平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接着,杨建平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迟志武、马怡、魏井福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最后,班子成员间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直奔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找准难点和痛点,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把问题说清楚,实现了互相监督、团结奋进、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目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张晓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问题,自我批评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认真、客观实在,辣味比较浓,既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也体现了班子浓厚的民主氛围和同志们之间浓浓的同志情谊,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是一次水平较高、质量较好的民主生活会。

张晓辉强调,国资处、招采办涉及业务是政策性很强的工作,班子成员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措施,认真整改落实;三是要刻苦钻研政策,更好的将政策落实运用到优化学校资源配置的实际工作中;四是要严于律己,增强自律意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以律己修身的品格形成强大的示范效应,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出现新面貌新气象,让我们党永葆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达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将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2020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全国政府采购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