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顺利完成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管理,充分发挥招标代理机构的专业支撑作用,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质量,引导采购管理从程序导向型向结果导向型转变,招采办历时一个月左右,顺利完成了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

招采办5月初开始启动代理机构遴选工作。经部门内部反复讨论,相关部门征询意见,形成了遴选文件定稿,确定了遴选工作方案。根据代理内容不同,遴选分成政府采购、基建工程两大类;遴选过程分别设置了报名、初选、考察、终选等环节。

     

5月22日-29日在校园网发布了初选公告,同时发售了遴选文件,共有33家政府采购类代理机构、12家基建工程类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6月2日,招采办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遴选工作组会,会议对初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初选方案。

     

6月6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全体参评成员集中加班完成初评,分别评选出10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6家基建工程代理机构进入终选。

     

6月23日,考察小组分为两组,分别对入围终选的10家政府采购类代理机构和6家基建工程类代理机构进行现场考察,分别从综合实力核查、现场管理规范性、项目管理规范性、招标信息化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6月28日、29日下午,在学校遴选工作组成员和外请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分别完成了终选评审,最终确定5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3家基建工程代理机构入围。

通过此次工作,逐步完善了采购规章制度体系,锻炼了采购管理队伍,为制度健全、程序合法、监管到位、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学校采购管理局面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招采办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