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开展各项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7月20-24日,学校正式放假的第二周。这一周,西安的天气阴雨连绵;这一周,学校的招采工作热火朝天。

针对暑期必须实施的采购项目紧急的特点,招采办执行“快速通道”服务机制,争取最短时间完成各项采购任务;针对暑期必须实施的采购项目集中的特点,招采办统筹规划项目管理,周密安排做好预案,确保采购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经过前期的统筹安排,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招采办共组织完成了15个项目的评审定标,完成了学生食堂米面油采购配送项目、食堂对外合作经营项目的公开报名、现场踏勘等工作,为下周开标评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招采办圆满完成2020年暑假招采工作
下一条:加班加点确保暑期各项采购任务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