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办受邀参加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8月18日下午,省交易中心业务二处党支部与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征求省级单位对政府采购工作与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的意见,了解省级单位落实832政府扶贫平台采购的情况,省直单位和部分高校、医院等14家省级单位受邀参加。我校招采办迟志武、解西东作为高校代表参加。

会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大楼和主要功能作业区。

座谈会由省财政厅采购管理处副处长杜瀚涛同志主持。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实际采购工作情况,纷纷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校招采办主任迟志武同志也结合高校政府采购特点,从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电子卖场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出发,对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财政厅采购管理处杜瀚涛副处长表示将按照政府采购的最新要求,努力提高政府采购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省交易中心钱涛处长表示将积极与各省级采购单位沟通交流,提升政府采购的质量和效率。

此前,招采办曾多次作为高校代表参加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组织的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结合此类座谈会的精神和要求,招采办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按照政府采购的要求,做好采购预算及采购计划的编制和管理、采购政策落实等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政府采购的质量和效率,积极完成好各项采购工作任务。

2020年3月19日,招采办副主任魏井福同志参加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


2020年6月30日,招采办参加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座谈会,学校被确定为试点单位



上一条:西安建大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招采办圆满完成2020年暑假招采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