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9月1日下午,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

              1100183830.jpg

刘晓君对招标与采购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招标采购工作是社会关注、师生关心的重要工作,更是学校开源节流的重要举措,各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采购制度修编应坚持问题导向,将其作为学校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做细做实。她要求,要持续加强招标采购政策的学习,重视采购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加大招标信息的公开力度,严把投标单位资格审核关,严格合同条款的刚性设定,逐步建立招标采购项目,特别是工程建设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1100183831.jpg

张健强调,招标采购工作是保障学校正常运转的重要环节,四个制度性文件的出台很有必要。他要求:一是招标采购工作要坚持“三公一诚”原则;二是要做好专家库建设,确保评审的权威性、独立性、公正性;三是杜绝招标采购活动中不正当行为;四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张晓辉指出,针对与会讨论提出的意见建议,招采办要全面梳理汇总,逐条对照形成修改方案,会后进行专项汇报;要动态监督制度实施效果;要加强宣传,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创建人人参与、相互监督、健康发展的采购环境。

会上,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就成立一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起草修订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内分散采购指导意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应急采购管理办法》等四个制度性文件进行了解读。各与会领导逐一发表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主动对接、助推学校基建工程项目尽早实施
下一条:招采办受邀参加政府采购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