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助推学校基建工程项目尽早实施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9月24日下午,2020年下半年基建工程采购需求对接会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采办主任迟志武主持,工程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程建设指挥部策划部副部长韩杰斌就2020年下半年学校即将实施的新建工程、配套工程、分包工程、方案和施工图设计招标等30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需求方向。随后,校外3家招标代理机构围绕与会提出的具体问题,结合学校实际,参照自身已代理过的类似业务,对照采购计划表逐条对各个项目的资金来源、采购方式、可能出现的风险点等进行了讨论,会后将各自根据自身优势,主动申请预代理项目,依照招标时间要求,倒排计划,初步拟定采购方案,提交学校审定。

1100292980.jpg

针对这30个基建采购项目,招采办将提供绿色通道,马上就办,努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此重点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程序,尽早实现开工。

此次上门服务,是招采办的个性化服务工作,通过重点保障、提前介入和防控风险,实现靠前服务,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均能严格按照规范、高效、廉洁原则顺利完成交易,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雁塔校区30号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采购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西安建大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