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评估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2月9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正处级调研员刘立海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评估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招采办主任迟志武接待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出席了会议。

    1111395727.jpg

迟志武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评估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采购管理处长期以来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调研组成员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政府采购工作现状,包含预算编制、预算执行、信息公开、履约验收、合同备案、资金支付、档案管理、内控制度、消费扶贫、信息统计等内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1111395738.jpg

听取汇报后,刘立海调研员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对预算编制、资金结转、集中采购项目执行等方面相关问题、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解读。随后,调研组对我校机构建设、项目清单、采购文本、规章制度等资料进行了查阅,随机抽取了若干个采购项目档案,并对资料的规范性、完整度、内控设计、合同备案、履约验收等关键点进行了检查。最后调研组就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严格合同签订程序、强化履约验收标准、加强政府采购队伍建设等反馈了意见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下一条:招采办召开政府采购类代理机构业务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