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招采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月25日上午,国资处、招采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晓辉全程督导并点评讲话。

会前,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紧紧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国资处、招采办通报了前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杨建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五个方面汇报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深化政治学习、强化为民服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

张晓辉对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有深度、原因剖析有思考、问题整改有措施,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生活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的效果。他对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带着情怀和责任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勤于思考、善于钻研,练就过硬工作本领;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主动担当意识,提高务实作风,奋力攻坚克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强化“软实力” 夯实发展“硬底盘”。


上一条:学校顺利完成学生食堂肉食类、蔬菜类等大宗物资招标采购工作
下一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2021年新年贺词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