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近日,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级财政部门、集采机构、高校、军队和社会代理机构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我校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魏井福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由财政部指定的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举办,为目前全国政府采购涉及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盛会。会上,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国家税务总局、教育部、水利部等相关部委和上海市、江苏省等省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领导发表主题演讲,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同行做了交流发言,政府采购工作者围绕政府采购法修订、采购人主体责任强化等方面展开广泛研讨。

大会共颁发了政府采购先进地市、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等12个奖项。本次奖项评选活动于2020年10月启动,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大会共评选出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在内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30所,评选出各部委、地市、高校等单位的政府采购业务标兵36人。

自2019年7月组建成立以来,招标与采购办公室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规,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不断建章立制、完善工作制度,理顺机制、执行采管分离,明晰责任、加强内部控制,明确需求、规范采购流程,加强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创新了工作做法,积累了工作经验,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和兄弟院校的普遍认可,在陕西省属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采购工作的鞭策和鼓励。采购与招办公室全体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探索招标采购新思路,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雁塔校区部分门面房招租项目相关事宜通知
下一条:招采办参加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