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部分门面房招租项目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部分门面房招租项目(项目编号:ZCFW2021—011)评审工作已于2021年5月20日完成,结合我校房产出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果查询

各竞租人可通过我校网站招租平台http://guest.xauat.edu.cn/zf/#/登录各自账号查询初步结果及中租价格。最终成交结果公示待拟成交候选人现场确认结束后,在招采办官网http://zcb.xauat.edu.cn发布。

二、拟成交候选人现场确认

接到通知的拟成交候选人,请于2021524日下午2:30-18:005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建设东路南侧浴池楼314室(经中国银行西侧入口处进入三楼)进行现场结果确认,并领取成交通知书、房屋租赁意向书。

三、剩余房源招租方式

根据竞租结果,现有部分剩余门面房房源,鉴于学校及租户的客观实际,经研究,拟面向此次未中标老租户进行线下竞价,具体实施时间现场确认完成后进行,请大家密切关注相关通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加装电梯设备批量采购及安装工程资格预审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西安建大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