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执行政府采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政府采购相关法规及陕西省财政厅、教育厅有关制度文件,使用预算内资金进行的采购均属于政府采购,政府采购执行中应坚持“无预算不采购”的原则。

自2018年5月份开始,陕西省财政厅启用政府采购管理系统,所有政府采购预算及采购计划均需在系统上备案后方可执行。截至目前,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已基本执行完毕,即日起新申请的采购项目将无法按照政府采购要求进行备案,故将暂停执行新申请的政府采购项目,待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下达后再行实施。

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严格,由此给各单位及各位老师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感谢对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解老师    电话:029-82202221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