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3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展采购活动有关事项,按项目类别说明如下:

一、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项目

按照《财政部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等文件精神,此类项目不再执行政府采购和校内申请等程序,可直接进行采购,采购过程中应加强相关凭据的管理,留存备查。

二、其他拟采购项目

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及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要求,此类采购项目原则上暂停实施。根据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活动恢复时间,适时启动后续工作流程。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各使用单位可利用电子手段在此期间充分做好前期调研、采购需求拟定等准备工作,以便待疫情应急响应结束后尽快进入采购程序。对于确需紧急实施的采购项目,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各项目单位均采用邮件、QQ、微信等电子渠道进行电子申报,待疫情应急响应结束后补交纸质资料。

三、采购程序执行完毕的采购项目

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对于采购程序已完成、合同暂未签订的项目,使用单位可利用电子手段在此期间做好需求确认、合同拟定等合同签订前的准备工作;对于合同签订完成但尚未供货或实施完毕的采购项目,使用单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提前电话预约,协商处理。

四、全面实行线上办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招采办工作人员采用居家线上办公模式,有关采购的相关问题可通过手机、QQ、邮箱等方式予以联系。相关联系方式如下:

(一)工程类采购项目:

1.联系人:胡明

联系方式:13679260953

QQ:1363659602

邮箱:zbkf@xauat.edu.cn

2.联系人:闫浩

联系方式:18629009719

QQ:524456842

邮箱:zbkf@xauat.edu.cn

(二)货物与服务类采购项目:

联系人:解西东

联系方式:15902950710

QQ号:798105424

邮箱:zbb@xauat.edu.cn

请大家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结合工作实际合理提出采购事宜。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暂停执行政府采购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