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预算和采购计划征集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及陕西省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要求,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招采办)联合财务处、实管处、国资处、总务处、科技处等部门,于8月份下发了《关于编制2020年下半年政府采购计划和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征集学校相关采购预算和采购计划。

近日,招采办对征集到的采购预算和采购计划进行了统计汇总,共征集到2020年下半年政府采购计划81项,预算金额5816万元。学校作为采购意向公开试点单位,根据采购意向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进行公开的要求,招采办将根据采购计划提前进行采购意向公开。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项目71项,根据政府采购“无预算、不采购”的要求,未列入2021年采购预算的项目,原则上将无法执行采购,相关采购申请无法受理。对于确需2021年执行采购、但未上报采购预算的项目,请相关单位于10月15日前联系招采办进行预算补报(科研经费采购项目需纳入学院申报),相关表格详见“关于编制2020年下半年政府采购计划和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http://zcb.xauat.edu.cn/info/1041/2685.htm)

联系人:解西东

联系电话:029-82202221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加快推进采购计划执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制2020年下半年政府采购计划和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