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我校招标采购信息被非法冒用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供应商朋友们:

近期,有不法分子私自转发我校招标采购公告并隐藏部分信息,要求供应商注册其网站并交纳会员费后获取。在此,我校对该行为作出强烈谴责,并对相关证据进行保存,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为维护广大供应商合法权益和我校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1.为打造“阳光采购”营商环境,我校招标采购公告所有信息均全部免费公开。

2.我校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网站(http://zcb.xauat.edu.cn/)为我校招标采购公告发布官方网站。

3.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sxggzyjy.cn/)、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高校竞价采购网(https://www.easyjcx.com/)等分别为我校政府采购、工程招标、自行采购、小额竞价的公告发布外部官方平台。除以上网站以外,其它各类招标信息网站均未经我校授权,我校不对其发布的信息真实性负责。

4.对于冒用我校招标采购信息的诈骗行为,我校将持续曝光;也请广大供应商朋友仔细辨认,谨防受骗。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招标采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快推进采购计划执行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