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材料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经在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池材料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自行采购。学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电池材料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

电池材料实验仪器设备,具体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技术要求.doc

三、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三)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四、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二)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1份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各1份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四)报名单位承担同类项目(近3年以来)合同一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五)单位的其他相关证明资质材料。

五、报名方式及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将报名需要的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xjd_zbb@163.com

2.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资处招标采购办公室(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三楼302)

磋商文件获取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将磋商文件发送至报名商家邮箱中。

六、报名时间及磋商时间

2018年04月24日至2018年04月28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磋商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磋商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注:本项目要求现场踏勘,踏勘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七、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资处招标采购办公室(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三楼302室)

联系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029-82202221(传真)

电子邮箱:xjd_zbb@163.com

邮编:710055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采购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


  • 附件【技术要求.doc】已下载

上一条:太阳光模拟器、标准太阳能电池网上竞价采购公告
下一条:幼儿园人造草坪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