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技术研究院办公用家具定制项目协议定点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参照政府采购程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办公用家具定制项目执行协议(定点)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要求的陕西省2019及2020年度省级单位木制家具定点服务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力学技术研究院办公用家具定制项目(预算19.00万元)

项目编号:2020-HW-1

二、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详见(请点击下载):        技术要求.doc

备注:最终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三)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四)投标人须为的陕西省2019及2020年度省级单位木制家具定点服务供应商(2019年度商家库:http://www.ccgp-shaanxi.gov.cn/mall/html/articleDetails.html?id=24331&pageNum=n_1;2020年度商家库:http://www.ccgp-shaanxi.gov.cn/mall/html/secondfixedPoint.html?sn=1)。

四、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一)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二)报名单位承担同类项目(近3年以来)合同一份扫描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三)单位的其他相关证明资质材料。

五、报名方式及询价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方式:为避免接触,仅接受邮箱报名,将报名需要的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zhaobiao@xauat.edu.cn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截止后,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采购文件方法发放方式及后续开标等相关事宜。

注:邮箱报名请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六、报名时间

2020年03月16日至2020年03月18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三楼302室)

联系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13991855993、029-82202221(传真)

电子邮箱:zhaobiao@xauat.edu.cn

邮编:710055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03月16日


  • 附件【技术要求.doc】已下载

上一条: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采购项目进口产品采购审核前公示
下一条:中外文纸本书刊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