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充填环管实验系统及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招标编号:ZD0721-011H)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充填环管实验系统及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等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50.29万元,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充填环管实验系统(CTHG-125)一套及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等设备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充填环管实验系统; (002)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等设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充填环管实验系统)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002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等设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7月14日09时00分到2021年07月21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1.售价:500元,售后不退,2.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6楼招标7部,3.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投标人出具的对获取人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以及获取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携带原件);潜在投标人可以通过现金,刷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或者金融机构转账等付款方式购买。书面招标文件现场领取,不提供邮寄;电子招标文件通过zdfl321@163.com邮箱发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8月04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7楼第1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04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7楼第1会议室

七、其他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中小企业扶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2)中小企业融资政策:《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3)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和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策:《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4)进口产品审批政策:《财政部关于印发<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

 (5)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29-8220142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二环南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6层

    联系人:任莉莉

    电话:029-83642331

    电子邮件:/


转自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biddingBulletin/2021-07-14/318859.html

上一条:草堂校区学生公寓家具等装具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建科学院学科建设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