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2号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参照政府采购程序,雁塔校区2号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项目执行自行采购,学校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雁塔校区2号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项目(预算:38.5万元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三、采购内容和需求

(1)项目内容:雁塔校区2号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项目1项

(2)采购内容和需求: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采购内容:卫生间改造24间,主要包括拆除原有卫生间瓷砖、重新敷设管道、安装蹲便器、恢复地砖等。具体详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供应商的必备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供应商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从事与本项目有关的业务范围、有能力提供相关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具有良好企业形象、信誉和银行资信状况。

3. 供应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供应商,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五、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 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 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国家规定的身份证明);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售后服务能力,近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经营活动中存在重大违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3. 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拟派项目经理须提供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 须提供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的合同扫描件2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 其他相关证明资质材料。

以上要求均为必备条件,报名单位报名时应提供以上所有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六、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报名地点:

1.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 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三楼302);

(2)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截止后,将通过电话通知商家,并发放竞争性磋商文件;

(3)联系人:胡老师;

(4)联系电话:029-82202221(兼传真);

(5)电子邮箱:xjdzhb@163.com;

(6)邮编:710055。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磋商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草坪微喷微灌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雁塔校区公共区域节水器具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