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雁塔校区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按照政府采购程序,2020年雁塔校区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执行自行采购,学校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要求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CGC2020-006

2.项目名称:2020年雁塔校区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最高限价:无

5.预算金额:60万元

6.采购需求:该项目为雁塔校区北院学生公寓毕业生宿舍粉刷项目,共计粉刷宿舍260间,及部分楼宇公共走廊区域,合计粉刷面积33400㎡,油漆墙裙面积1040㎡。

6.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8月15日(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装饰装修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提供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外地企业提供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上登记的基本信息界面截图,要求字迹清晰可辨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0-07-08 17:00:00 止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302室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0-07-15 15:00:00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负一层D111会议室(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302室(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29-82201427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话:1871738941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上一条:附属中学教学楼及办公楼屋面防水维修项目和雁塔路高层商业楼、负一层门厅吊顶及地面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行政楼中央空调局部设备更换及改造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