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南山书院楼宇外墙瓷片脱落维修、南北泵房及中心配电室防水维修和暖气盘管、立管、保温棉更换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委托,参照政府采购程序,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书院楼宇外墙瓷片脱落维修、南北泵房及中心配电室防水维修和暖气盘管、立管、保温棉更换工程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

1.采购项目名称与编号

1.1采购项目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书院楼宇外墙瓷片脱落维修、南北泵房及中心配电室防水维修和暖气盘管、立管、保温棉更换工程

1.2采购项目编号:ZD0720-059ZSA

2.采购人名称

2.1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2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2.3联系人:胡老师

2.4联系方式:029-82201427

3.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3.1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3.2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6层

3.3联系人:赵敏 王晨阳

3.4联系方式:17719562805

4.采购需求

4.1项目概况或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需求:

第一包:草堂校区南山书院楼宇外墙瓷片脱落维修工程,包括对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0栋楼宇约400㎡的原有外墙瓷片拆除、基层处理及瓷片恢复,工期要求30日历天,质保期三年;

第二包:草堂校区南北泵房、中心配电室防水维修工程,主要内容为站房漏水屋面,包括屋面土方处理、找平层制作、防水层铺设、屋面顶层恢复,工期要求30日历天,质保期五年;

第三包:草堂校区暖气盘管、立管、保温棉更换工程,维修主要内容为暖气盘管、立管、保温棉更换等,工期要求30日历天,质保期两个采暖季。

4.2资金来源:国有资金(第一包20万元;第二包:25.2万元;第三包:26.6万元)

4.3出资比例:100%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 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5.2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5.3 法定代表人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的,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出示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供应商为其他组织时,提供负责任人身份证明)。

5.4 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

5.5磋商保证金收据。

5.6不允许联合体响应。

5.7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活动。

6.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

6.1发售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 7月20日,每天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供应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1)供应商出具的对购买人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2)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携带原件)。

6.2发售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6楼招标七部 。

6.3文件售价:每套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

7.响应文件的递交

7.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下午14:00。

7.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6楼第三会议室。

7.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予以拒收。

8.响应文件的开启

8.1响应文件开启的时间:2020年7月24日下午14:00。

8.2响应文件开启的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东段22号(凯森盛世1号)A座26楼第三会议室。

9.其他说明的事项

9.1 本公告期限3日,通过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对外公开发布。

9.2 采购项目联系人: 赵敏 王晨阳(招标七部)

9.3 联系方式:17719562805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3日


转自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http://www.sntba.com/website/gg_show.aspx?id=162437


上一条: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暑期渗漏水维修工程采购项目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条:草堂校区暑期渗漏水维修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