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招标编号:XJGC2020-003-004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形式为其它形式(竞争性磋商),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为7层砖混结构,建于1998年。现为该楼各单元加建共计四部室外无机房客梯,包含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加装的钢结构电梯井道土建工程。

2.2招标内容:

(001)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01包)土建工程: 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基坑开挖、电梯井钢结构工程和相关装饰装修等工程。

(002) 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02包)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四部无机房电梯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维保、售后及电梯报建相关手续(含检验、验收、注册、取得合格证书等)直至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验收本合同4部电梯全部合格并发出准用证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资格审查条件:

(001)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01包)土建工程:

1.资质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且无在建工程.

3.其它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证明资料

(4)申请人不得在省市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外地企业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上可查询。

(5)本项目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其它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002)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02包)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1.资质要求:(1)投标申请人为制造商的,须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资质(旧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旧证)或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B级及以上资质(新证);(2)投标申请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旧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B级及以上资质(新证),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旧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B级及以上资质(新证)。还需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并提供制造商的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旧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B级及以上资质(新证)加盖制造商公章的复印件。

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质量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证,且在本单位注册;具有机械或电气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其它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货物采购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证明资料

(4)申请人不得在省市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申请人在西安有常驻办事处或安装维修机构、备品备件仓场,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本项目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其它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0月21日09时00分到2020年10月2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南院行政楼三楼302室报名确认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叁佰元整(¥300.00元),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8日14时30分

递交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南院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2020年10月28日14时30分

资格预审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南院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

七、其他

1、公告发布媒介: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网站同时发布。

2、报名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报名标段“资格要求”内的所有资料(加盖公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

联 系 人:胡老师 闫老师

电 话:029-82201427

电子邮件:/

转自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qualifyBulletin/2020-10-21/236066.html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多层住宅30号楼加装电梯项目资格预审变更公告
下一条:雁塔校区工科楼、研究生公寓等建筑消防设施维修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