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市政供用热入网及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招标编号:XJGC2020-00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供用热入网及配套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预算395万元);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形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规模:本工程地址位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总建筑面积77535.52平方米,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大楼,采暖形式主楼为暖气片采暖,采暖面积约44290.72平方米,裙楼部分采用多联机空调采暖,地下室不采暖。项目预算395万元。

2.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市政供用热入网及配套工程。具体招标范围如下:

(1)工程部分: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市政热源入网申请办理、一次热网工程的材料、土建和安装施工(含设计、施工、监理),换热间设备设计、采购、安装,市政管道热源接入及供热采暖系统调试至正常带热运行。

(2)服务部分:工程设计实训大楼供热问题诊断、技术咨询和支持,二次网调节平衡,管家式服务(包括24小时热线服务)等;以上服务发包人向承包人提出书面申请后,承包人原则上需在24小时内处理。

换热站施工完成后,发包人将其移交给承包人统一管理和维护,供暖前承包人负责与用热居民直接签订用热协议并收取热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市政供用热入网及配套工程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供热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管理能力和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须为持有西安市市政公用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西安市集中供热经营许可证》的合格市政管道热源供应商,且经西安市供热行政管理部门确定的供热范围包括本工程所在区域;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近半年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4.投标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申请人不得在省市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注: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0月28日08时30分到2020年11月3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南院行政楼三楼302室报名确认并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4日14时30分

递交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南院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4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南院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

七、其他

1.公告发布媒介: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网站同时发布。

2报名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报名标段“资格要求”内的所有资料(加盖公章)。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

联 系 人:胡老师 闫老师

电 话:029-82201427

电子邮件:/


转自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bulletin.sntba.com/biddingBulletin/2020-10-28/238288.html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000kN压剪试验机技术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草堂校区候车亭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