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校园整体交通影响评价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草堂校区校园整体交通影响评价编制项目为办理草堂校区相关工程规划许可手续所必需,属于学校基建工程配套项目,参考政府采购相关法规,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相关需求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JGC2020-006

2.项目名称:草堂校区校园整体交通影响评价编制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5万元;

5.采购需求:草堂校区校园整体交通影响评价编制项目,1项,预算金额:95万元;项目概况:草堂校区校园整体交通影响评价编制及负责通过专家评审和政府审批;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简要技术要求、用途:草堂校区校园整体交通影响评价编制及负责通过专家评审和政府审批。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竞争性磋商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规划师资格且具有高级职称;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在省市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没有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即日起至2020-11-27 17:30: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302室。

3.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后,采购人将通过电子邮件发放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版)。

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国家规定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③相关资质证明材料。④时间:8:3011:3014:30--17:3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12-08  14:30:00(北京时间)

2.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中厅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胡老师

话:  029-82201427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磋商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北院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000kN 压剪试验机技术改造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