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丙烯酸面层、塑胶跑道及人造草皮供应及铺设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丙烯酸面层、塑胶跑道及人造草皮供应及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陕发改社会[2011]21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小小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丙烯酸面层、塑胶跑道及人造草皮的供应及铺设,其中丙烯酸面层约3829.01㎡,塑胶跑道(含东看台一层跑廊塑胶面层)约11369.11㎡(其中10mm厚约3485.39㎡,13mm厚约7595.18㎡,20mm厚约288.54㎡),人造草皮约7768.26㎡。

2.2 项目总投资约:48000万元。(本次货物采购金额:593万元)

2.3 采购招标范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主田径场及地下人防车库丙烯酸面层、塑胶跑道及人造草皮的供应及铺设,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申请人须为生产厂商或者生产厂商授权的代理商;申请人如为代理商,还需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专项产品代理授权书(生产厂商不需提供)。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在本单位任职。

3.4 拟投标产品须为中国田径协会审定产品或国际田联审定产品,具有产品合格报告,具有相应认证证书及权威检测机构的环保检测报告。

3.5 申请人在项目所在地具有完备的产品服务体系,具有供应及施工能力。

4、申请人信用要求

4.1 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2 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 资格审查形式

5.1 资格审查形式: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 7 家)。

5.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012010000分开始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等媒介公开发布。申请人请于202012010000分至2020120700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确认。

8.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8.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持网上投标确认单、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企业基本信息复印件等材料于 2020120109时至2020120717时,到陕西小小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太白南路东侧紫薇尚层西二楼1单元1301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12140930分前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8.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9.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9.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2140930分,地点为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0室;

9.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现场递交

9.4 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上传电子申请文件(SXYS格式)或现场未递交纸质申请文件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10、其他

10.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10.2 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0.3 同一生产厂商与授权的多个代理商,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29-82201427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邮 编:71000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小小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晨 电 话:13891459252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太白南路东侧紫薇尚层西二楼1单元1301室

邮 编:710000

转自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sxggzyjy.cn/jydt/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20201201/ff80808175e063660175fea20b0569a9.html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幕墙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市政供用热入网及配套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