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规划设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学校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规划设计项目参照政府采购相关法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规划设计项目

拟采购服务说明: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规划设计项目1项;

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每年16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规划设计项目是我校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该项目规划设计须兼顾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原规划设计的一致性及服务配套的要求。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是我校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的原规划设计单位,对我校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的基本情况、相关技术数据及服务配套的要求理解全面,技术思路清晰,有利于该项目规划设计的一致性及服务配套的要求。

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实施办法(试行)》(西建大【2017】109号)规定: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规划设计委托校建筑设计研究院(现“校设计研究总院”)实施。

二、拟定供应商

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三、公示期限

2021-07-15至2021-07-22。

四、其他补充事宜

/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联系电话:029-82202221

 

上一条:雁塔校区土木工程学院院史馆装修项目
下一条:雁塔校区教学大楼、资源工程学院、冶金实验楼等修缮项目(003)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