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垃圾中转站运行管理及清运处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按政府采购程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垃圾中转站运行管理及清运处置项目进行自行采购。学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产品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草堂校区垃圾中转站运行管理及清运处置项目

二、项目预算:35万元/年

三、项目内容及数量


   1.项目简况

本次招标的内容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垃圾压缩站运行管理及垃圾清运处置。草堂校区建有生活垃圾压缩站一座,用于压缩从校内各区域垃圾桶收集的生活垃圾及食堂垃圾(除食堂泔水)。要求按规定《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规范处理并外运到市政相应垃圾处理点,平均每日处置的生活垃圾约为13-15方。

2.工作要求

(1)草堂校区垃圾压缩站日常运行管理及设备设施、房屋、场地等维护,站内及周边环境保洁,标准垃圾压缩站建设(包括标识标牌等内容),垃圾分类压缩及垃圾分类清运工作,教学雕塑垃圾等清运。

(2)根据《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及垃圾分类相关细则要求,将校园内生活垃圾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别压缩处理,分类外运至西安市政府指定的相应垃圾处理场所;做到日产日清,无压缩站堆积垃圾情况;垃圾内倒、外运应封闭运输,无沿途抛撒情况;保持垃圾压缩站干净整洁,无污水外流,无明显异味。投标人压缩清运处理垃圾能力至少20方/日。

(3)学校不提供运输工具,根据学校垃圾清运实际需求,投标人自行配备清运运输工具,并配备应急处置运输工具,投标时提供相关运输工具证件、证明等相关资料。

(4)安排专人负责校园现有生活垃圾压缩站相关设施设备的日常安全运行管理和维护、维修工作。积极、主动配合校内各物业、各单位和区域自产垃圾的运送和倾倒。要根据教学单位的实际情况配备专用运输车辆,及时清运宣传展板、艺术教学废料、大型设施设备的包装箱、装饰、装修包装物、废弃的日用品家具等一切包装和废弃物品。要杜绝建筑垃圾、医疗垃圾和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垃圾的混装倾倒至垃圾压缩站管理区域,要对垃圾压缩站、各种机械设备及周围环境卫生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安全规范运行,确保环境整洁、无杂物存放、无异味,按照标准化垃圾压缩站运维管理,张贴标识。

(5)按照西安市政府指定的、许可的正式垃圾处理场所倾倒垃圾,自觉遵守相关部门以及垃圾倾倒场的规范和要求。严禁将垃圾倾倒在校园内,或者倾倒在非市政审批的垃圾处理场所。如不按规定分类处置倾倒垃圾或以各种借口延误外运,采购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6)投标人能够定期对作业人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及人员劳保器具,确保人员健康、生产安全、作业规范、运行正常。同时,自觉遵守监管部门、校方的各项管理制度,清运人员或车辆在作业时发生的一切意外或事故,由中标方负全责,校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7)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的各类监督检查,随叫随到,对师生的反映、投诉,学校部门要求整改的工作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并及时整改反馈。

(8)在学校大型会议、活动、重要接待等重要时期,根据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和业务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增加力量,高标准完成垃圾分类收集、压缩、内倒、外运、倾倒等工作任务。

(9)根据《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要求,学校现有垃圾压缩站如不满足运行要求需要增加设施设备等由学校承担,运行管理维护维修由投标人承担。

(10)制定完善的人员管理、垃圾压缩站管理、运输工具管理、分类压缩及处置等行管的管理制度和流程。

(11)投标人须指定专人驻守学校全面负责本项目,负责与学校相关业务监管部门对接,处理本项目运行过程中的日常具体事务。

未尽事项,详见磋商文件。

四、供应商的必备资格要求

(一)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垃圾收集、处理、运输等内容,具有垃圾分类收集与处理的能力,并具备西安市城市管理部门认可的资质资格;具有与完成本项目工作任务相适应的运营团队、机械设备、作业车辆(以车辆行驶证认定,投标人须提供作业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设备设施运行及维护等技术力量。

(三)提供《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具有与相关资质单位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有害垃圾处理、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等相关合作协议资料。

(四)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五、商家报名或资格预审必须提供的文件

(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

(二)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提供《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具有与相关资质单位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有害垃圾处理、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等相关合作协议资料;(扫描件)

(三)报名单位承担同类项目(近3年以来)业绩并附合同一份扫描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四)单位的其他相关证明资质材料。

六、报名时间

2019年08月09日至2019年08月15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八、报名方式及报名地点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将报名需要的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zhaobiao@xauat.edu.cn

2.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资处招标采购办公室(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三楼302)

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截止后,如有必要,将通过招标代理公司通过电话通知商家,并发放招标文件。

联系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029-82202221(兼传真)

电子邮箱:zhaobiao@xauat.edu.cn

邮编:710055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磋商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办

2019年08月08日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械工程虚拟现实设备搬迁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学及科研仪器设备搬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