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二期日常管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按政府采购程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二期日常管理服务项目进行自行采购。学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产品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草堂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二期日常管理服务项目

预算:35万元/年。

二、项目编号:政采=2019-07528

三、项目内容及数量

工程训练中心大楼二期2栋大楼将于近日启用,总建筑面积2.35万㎡,主要承担信控、机电两个学院日常教学、实验等任务。

日常管理服务内容包括:卫生保洁、秩序维护、设备管理(保养,维护维修)、日常维修、电梯日常管理与维护

未尽事项,详见磋商文件。

四、供应商的必备资格要求

(一)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关服务经营许可;

(三)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五、商家报名或资格预审必须提供的文件

(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

(二)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三)报名单位承担同类项目(近3年以来)业绩并附合同一份扫描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四)单位的其他相关证明资质材料。

六、报名时间

2019年07月19日至2019年07月25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八、报名方式及报名地点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将报名需要的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zhaobiao@xauat.edu.cn

2.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资处招标采购办公室(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三楼302)

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截止后,如有必要,将通过招标代理公司通过电话通知商家,并发放招标文件。

联系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029-82202221(兼传真)

电子邮箱:zhaobiao@xauat.edu.cn

邮编:710055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磋商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办

2019年07月18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图书馆、逸夫楼、粉体楼等建筑消防设施维修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雁塔校区17部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