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人员委托管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劳务派遣人员委托管理服务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3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7-20 15:00:00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CFW2020-013

2、项目名称:劳务派遣人员委托管理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200,000.00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劳务派遣人员委托管理,其他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不超过三年,暂定两年(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自然人提供身份证;

(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9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磋商时间前六个月内其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19年9月至今已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2019年9月至今已缴存的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书面声明: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

2、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磋商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直接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2)供应商需具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以磋商文件发售期内及磋商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即日起至2020-07-14 17:00:00 止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302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 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购买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发售时间9:00—12:00,15:00--17:00(工作时间)

四、 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0-07-20 15:00:00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负一层中厅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

联系人:解老师

电话:029-82202221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磋商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07月07日


上一条:草堂校区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维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条:草堂校区校园共享单车合作项目磋商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