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服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302室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5月11日14:30:00(北京时间)前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CFW2021-012

2.项目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服务项目

3.项目概况:通过公开方式,选择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力量较强的社会造价咨询机构,为我校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提供造价咨询服务。

采用公开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分为资格预审和竞争性磋商。通过资格预审评审排序,保留不多于12家单位参与竞争性磋商;通过竞争性磋商,最终拟选定不超过6家单位。

4.项目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及最高限价编制,全过程审计,工程结算审计等咨询服务。

5.服务期限:3年。服务期间如有不良记录出现,我校有权暂停或取消其服务资格,并做出相应的处罚。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2)其他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标识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资格预审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资格预审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资格预审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在西安市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需的独立办公场所和必需的专业技术设备;

4)具有完善的内部监督管理制度、保证服务质量的复核制度,并具有各专业配备完善的专职从业人员;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http://zxgk.court.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挂靠单位;严禁服务机构将我校项目转包;后期开展项目过程中,如具体实施人员未在报名拟派实施项目人员名单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坚决杜绝服务机构采用本公司的挂靠单位及个人实施我校任何项目。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即日起至2021-4-30 17:30: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302室。

3.文件获取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审核后资格预审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名时需将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obiao@xauat.edu.cn。需提供的资料为: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标识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③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前两项资质)。

4.未经报名其资格预审将被拒绝。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05-11 14:30:00(北京时间)

2.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

五、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网站同时发布。

六、其他

对本次资格预审活动事项如有疑问,请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两日前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逾期递交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解老师、胡老师

电 话:  029-82202221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资格预审申请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上一条:结合菌素纯蛋白衍生物PPD单一来源采购前公示
下一条:《The Nature of Order》(克里斯托弗•亚历山大,美国,四卷)译著出版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前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