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维修服务应急采购项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采购相关规定和项目需求的紧迫性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应急维修调试服务项目执行应急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维修服务项目

执行部门:工程建设指挥部

应急采购原因及说明:

由于我校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原运营商服务维护能力差,导致污水处理站基本丧失处理能力,严重影响草堂校区的正常运转;为保障草堂校区的运行管理稳定,避免可能发生的突发环境事件,快速有效的恢复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根据学校应急采购管理规定,工程建设指挥部就恢复污水处理站的正常运行,分别与多家具有水务相关资质的企业进行协商洽谈。

经协商,决定委托陕西北控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承担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维修服务工作,快速恢复污水处理站的正常运行,使出水指标恢复到原设计标准,并保持其长期稳定运行。陕西北控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为国际领先、国内最大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北控水务集团下属企业,具备污水处理领域专业的技术、运营、维护管理能力。

二、成交供应商

成交供应商:陕西北控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16万元

三、公示期限

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12-16至2020-12-18。如对采购程序及成交价格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

四、反馈渠道

联系人:胡老师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电 话:029-82201427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幕墙工程设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草堂校区学府城(北区)建筑高度调整论证报告编制项目单一来源谈判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