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南田径场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采购相关规定和项目需求的紧迫性草堂校区南田径场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工程执行应急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草堂校区南田径场污水管网应急改造工程

执行部门:工程建设指挥部

应急采购原因及说明:

由于我校草堂校区南田径场污水排放量小,周边区域未设置排放污水主管网。近期接西安市高新区环保局通知,要求对草堂校区南田径场进行污水管网改造。

为尽快完成草堂校区南田径场污水管网改造,保障草堂校区的运行管理稳定。经学校相关处室研究决定,根据学校应急采购管理规定,经协商,决定将该项目委托给我校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室外工程施工单位(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施工工期为7个日历日。

二、成交供应商

成交供应商: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4.4万元

三、公示期限

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04-28至2021-04-30。如对采购程序及成交价格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

四、反馈渠道

联系人:胡老师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电 话:029-8220222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上一条:西建大草堂校区游泳馆南侧游泳池遮阳蓬采购安装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下一条:雁塔校区多层住宅22#、29#楼加装电梯工程土建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