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秋节学生定制月饼应急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采购相关规定和项目需求的紧迫性,2021年中秋节学生定制月饼执行应急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项目名称:2021年中秋节学生定制月饼

执行部门:研工部

应急采购原因及说明:

为落实对学生“送温暖”工作部署,决定向全校在校学生发放中秋节日慰问品,即中秋月饼,总计约3万块。

该次采购拟在“高质、味美、健康环保”的基础上,突出学校特色和校庆元素,由研工部牵头。经市场调研,由于需要开模设计等工序,最短的备货生产周期为15天,时间非常紧张,为保证中秋学生慰问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应急采购管理规定并经学校同意,该项目实施应急采购。按照学校应急采购相关程序,经相关处室研究,决定将该项目委托给西安玖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

二、成交供应商

成交供应商:西安玖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月饼5.15元/块,包装1.15元/个。

实物图片:

三、公示期限

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09-18至2021-09-22。如对采购程序及成交价格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反映。

四、反馈渠道

联系人:解老师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电 话:029-8220222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上一条:2021年学校套装徽章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 年大额资金存放银行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