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极端条件建筑综合环境参数调控测试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高原极端条件建筑综合环境参数调控测试系统 用于模拟高原复杂气候下气压、温度、相对湿度、氧含量等极端环境,并开展高原环境下室内环境营造、人员舒适、建筑热工及设备系统性能测试研究。在平原地区建设高原环境模拟舱,使实验可以在当地完成,缩短了设备研发和测试周期;同时能实现环境多参数高精度交变控制,能够满足不同高原环境的模拟实验研究。1) 本系统质保期要求从竣工验收之日起≥1年,且每半年进行一次常规维修保养,质保期满后双方协商签订年维保合同。提供≥1年的原厂整机免费保修。质保范围包括仪器整机和其所有附属配件。在质保期内,承诺免一切维修与材料费以及上门服务费(人为损坏或丢失的零部件除外)。在质保期外,对产品、工程提供终身维修服务,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零配件以成本价收取费用,确保系统正常运行。若因特殊原因严重延误维修时间,成交供应商必须提前说明,并相应延长保修期,具体延长时间由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升级软件的服务。及时提供维修所需的各类所需设备及零配件。所提供的货物(包括主机、配件和耗材)是全新、未使用的,是最新的版本型号,完全符合合同规定的质量和规格要求。要求全天候、无节假日服务:提供24×365不间断的服务响应,供方应在接到需方设备故障的通知后,在接到需方故障电话后2小时内提供响应服务,并在24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故障排除。随时帮助解除产品设备上的任何突发故障。 2,300,000.00元 2021-03-10 2020年一次废标项目,二次拟在2021年实施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2月01日


上一条:核磁共振成像分析仪和样品温度控制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在线元素碳/有机碳分析仪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