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升温热脱附质谱联用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程序升温热脱附质谱联用系统 本质谱系统为原位程序升温热脱附质谱仪,可对高温下脱附物质的成分进行原位检测。对于高沸点,活性高的物质检测具有优越性。*样品装卸简便易操作,样品池1000套;*整机单元一套;*分子泵300L/s一个,80L/s一个;*油泵一个;*离子源、加速器、质谱模块化设计,易维修;*配套检测及操作软件一套,可在软件上完成升温程序的设定,观测升温状态以及质谱曲线;*计算机配置优于酷睿i5/22英寸显示器/8G内存/1T固态/W10系统;*随机工具包。设备整机质保三年,质保内故障免费更换和维修,保修期后终身维修,只收取成本费用。随时咨询相关技术问题和24小时达到现场维修。免费培训上机操作。国产设备付款方式:所有设备验收合格后10日内,支付合同总价的95%;剩余合同总价的5%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10日内一次付清。交货期:6个月 480,000.00元 2021-04-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3月03日


上一条:紫外/可见漫反射分光光度计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等温量热仪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