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耦合大负荷扰动测试仪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多场耦合大负荷扰动测试仪 多场耦合大负荷扰动测试仪1台套。多场耦合大负荷扰动测试仪主要用于三向应力下,测试岩石强度和变形性能的设备。试验机可用于岩石试样的单轴压缩流变试验、三轴压缩流变试验、抗剪强度试验等,测量岩石的抗压强度、弹性模量、泊松比等力学性能。产品执行标准:1) SL119-2012《岩石三轴试验仪校验方法》;GB 28241《液压机安全技术要求》。1整套设备有完整质量保证的全新原厂产品,不得使用任何性质的二手翻新或回修翻新产品。2主体框架20Mn整体铸造,刚度不小于8GN/m。1.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4个月 850,000.00元 2021-05-2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4月20日


上一条: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生境营造实验基地智能环境监测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