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研-高效液相色谱仪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高效液相色谱仪 用于科研实验,利用仪器对颗粒污泥的胞外聚合物(EPS)分子量分布进行分析。供货期:8月10日前。所有设备验收合格后10日内,支付合同总价的95%;剩余合同总价的5%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10日内一次付清。供货方负责运输、搬运、安装、调试等。质保期从验收合格后当日起计算。卖方终身提供免费的应用咨询及技术帮助,如仪器设备出现问题,卖方要在24小时内响应,提供电话指导、远程诊断、故障排除等服务,并保证能在3日内上门维修。 250,000.00元 2021-06-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5月19日



上一条:微波综合测试仪及附件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