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食堂厨房灶具等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雁塔校区食堂厨房灶具

平板推车、双星水池、双层小推车、开水器、和面机、压面条机、揉压面皮机、双头大锅炉、双炒双尾炉、炉拼台、双头平头炉、四门储物柜、六门冷柜、双头蒸包炉、双门燃气蒸饭车、电饼档、双门热风循环消毒柜、八头煲仔炉、煮面炉、平冷工作台、四格保温台、筷子消毒车、残食柜连车、残食台、电炸锅、四层货架、节能电饭锅、空调、烧水桶、刀具砧板消毒柜、洗地龙头、绞切两用机、灭蝇灯、冷库建设等一批。供货期15日,质保期三年。


328,050.00元

2021-07-1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7月1日



上一条: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育人系统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移动工作站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