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emol-EC软件及计算服务器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Quantemol-EC软件

拟购置软件为新一代光子与分子碰撞截面计算程序,可满足学科在新材料计算方向科学研究的迫切需求,实现等离子体化学分子所需的任意电子与分子碰撞过程参数技术。供货期:7天,质保一年。

160000

2021.10.15


2

计算服务器

4U塔式或机架式互换,支持4颗Intel Xeon处理器,最大支持≥6TB内存容量48个DDR4内存插槽,实配32×64GB DDR4 2933 MHZ ECC。供货期7日,原厂质保三年。

280000

2021.10.1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9月28日


上一条:工业建筑局部通风综合性实验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交通大数据分析与仿真实验平台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