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消防及通风工程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消防及通风工程为本单位即将进行采购的新建工程项目,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项目采购信息,参考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消防及通风工程

二、采购需求概况:

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不含配电箱(柜)内的末端监测模块),火灾漏电监控系统(含配电箱(柜)内的末端监测模块),气体灭火系统(设计及安装)、四层以上设置集中供电集中控制型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余压检测系统、防排烟及通风系统等的采购及安装和相关服务。

三、预计采购金额:1500万元

四、预计采购日期:2021年4月中旬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 13 号

联 系 人:胡老师、闫老师

电 话:029-82201427

电子邮件:zbkf@xauat.edu.cn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新建工程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空调与新风系统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工程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幕墙工程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