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公共艺术教育专业教室改造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项目具体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备注

1

草堂校区公共艺术教育专业教室改造项目

为解决艺术教育实践课程场地的局限,特申请改造南山书院304教室为公共艺术教育专业教室,解决因场地受限的相关问题,满足艺术实践课程的多功能用途,增加实践课程相关设施配备,满足实践课程、日常训练、团体研讨等多项功能需求,丰富和改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我校艺术教育的实效性。该项目装修面积约250m2,主要涉及地面基础处理、专业舞蹈胶垫铺设、墙面顶面吸音板加装等内容。施工工期约40天。

290000元

2021年6月9日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29-82202221

电子邮件:zbkf@xauat.edu.cn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布展项目
下一条:草堂校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装修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