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智能化项目设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本项目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即将进行采购的新建工程设计项目,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项目采购信息,参考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项目具体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备注

1

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智能化项目设计

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智能化项目(包括信息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无线对讲线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楼宇自控系统、能耗计量系统、电子会议系统、车库CO监测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机房工程、智能建筑集成平台等)设计,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编制、技术交底答疑、后期施工配合服务、竣工验收配合等。设计周期45日历天。

780000元

2021年9月7日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方式:029-82202221

电子邮件:zbkf@xauat.edu.cn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新建工程设计项目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8月20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学府城大平台、主田径场等周边区域环境整治工程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相关工程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