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砂浆)3D打印系统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混凝土(砂浆)3D打印系统 混凝土(砂浆)3D打印系统利用三维智能建模和计算机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将具有快凝早强的混凝土(砂浆)材料通过轮廓工艺逐层堆积,实现三维智能布料。该系统由打印龙门架、搅拌供料系统、布料系统、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设计合理、做工精良、性能良好、操作简单。该系统适用于3D建筑打印技术(包括设计、设备、材料等)的研究和教学。有效打印尺寸:不小于500mm×600mm×450mm;支持以下切片方式:(1)无需借助第三方切片软件,可直接导入3D模型,利用自带打印软件切片;(2)可导入G-code格式(3)可导入SVG二维矢量图形。保修年限:原厂 2 年免费保期,终身维护服务。保修范围及条件:所供的所有设备,非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以及设备不能正常工作的。付款方式:所有设备验收合格后10日内,支付合同总价的95%;剩余合同总价的5%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10日内一次付清。 250,000.00元 2021-04-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3月07日

上一条:人才招聘宣传服务采购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草堂校区垃圾清运处置服务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