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垃圾分类清运处置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草堂校区垃圾分类清运处置项目

本次招标的内容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垃圾中转站运行管理及垃圾清运处置。草堂校区建有生活垃圾中转站一座,用于放置及转运从校内各区域垃圾桶收集的生活垃圾及食堂垃圾(除食堂泔水)。要求严格按照《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规范处理并外运到符合市政要求的垃圾处理点,平均每日处置的生活垃圾约为13方左右,考虑到草堂校区运行时间、人员数量等因素,实际每年正常清运时间为9个月。服务期:2年

390,000.00元/年 2021-1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9月23日



上一条:统一支付平台升级开发、校园卡等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法学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建设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