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支付平台升级开发、校园卡等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统一支付平台升级

对学校现有统一支付平台进行升级,统一管理校内所有的支付交易,能对接校内所有的需要支付的系统,同时能够支持各种支付通道。期限:一个月。质保一年。

200000

2021.10.15


2

校园卡

为满足校园卡业务实际需求,学校每年都须采购一定的校园卡以保障新生用卡、日常补卡的需要。卡片要求为:FM1208,支持ISO/IEC14443-A协议,CPU指令兼容通用8051指令,内置硬件DES协处理器,数据存储器为8Kbyte的EEPROM。FM1208是符合银行标准的非接触CPU卡,COS同时支持PBOC2.0标准及建设部IC卡应用规范。服务期:2年,据实结算。

200000/年

2021.10.1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9月27日


上一条:iTEST大学外语智能测评云平台建设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草堂校区垃圾分类清运处置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