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ST大学外语智能测评云平台建设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iTEST大学外语智能测评云平台建设项目采购项目

为推动我校信息化教学评价体系建设,辅助我校大规模英语教学过程性考核,减轻教师测评压力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需采购包括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1套,大学英语四级题库1套,大学英语六级题库1套等内容;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质保期12个月。

450000.00元

2021年10月20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一条:软件正版化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统一支付平台升级开发、校园卡等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