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专用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现将本单位相关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意向公开期限

备注

1

数字孪生城乡建设大数据CIM平台

1、满足数字孪生城乡建设大数据采集、处理、运行、管理的CIM基础平台;

2、基于该平台采集部分数据,包含遥感影像、数字高程模型、倾斜摄影数据、道路矢量等;应用以上平台与数据进行指定区域内的城市运行分析。

3、液晶显示屏整机大屏幕拼接显示设备

116

15天


2

工程管理全寿命周期系统平台

该软件平台应包含系列软件,能够针对现代工程建设项目开展“智慧建造管理”,即在传统工程项目管理及工程造价管理基础上,交叉融合最新的CIM、VIM、BIM、大数据、云计算等最新信息技术,建立起统一的管理平台,支持从项目前期概念设计到详细设计、大数据分析应用、仿真与分析、智慧施工管理、3D可视化、项目运维管理等全寿命周期各阶段的应用场景和工具,同时应能够与GIS系统结合,完成建筑空间与城市空间模型的有效融合。

40.2

15天


3

大数据平台服务器及图形工作站

服务器:处理器:2×8核;2U;内存:64GB-128GB;硬盘:2TB-4TB;操作系统:Windows Sever;

图形工作站:处理器i9;内存:64GB;硬盘:SSD512+机械2TB;显卡:NVIDIA GeForce RTX3080,显存:12GB;显示器:4K,30寸以上。

26.8

15天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资金为非财政资金)。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建筑学院本科实验教学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力学专业本科实验教学设备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