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现将本单位相关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意向公开期限

备注

1

学生食堂大宗物资

雁塔和草堂两校区食堂需要满足4万余名师生日常餐饮保障工作,本次采购涉及蔬菜类,鲜肉类,乳制品类,鸡蛋,饮料,调料、干货,冻货。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食堂尽力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坚持做到物美价廉。其中优质的食材是确保饭菜质量的源头和基础,在食堂整体运营成本中占比较大,其供应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是食堂正常运营的关键。要求供应单位标准定位高,产品品质优,食品安全有保障,配送服务水平高,突发问题处置快,服务态度优的商家。


据实结算

15天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草堂校区校园规划编制项目)
下一条:草堂校区公共教室智能化改造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