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粒度电位仪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纳米粒度电位仪 (一)粒度测量:1.★粒度测量范围:0.3nm-15um;2.确保最宽的样品浓度范围:0.1ppm- 40% w/v;3.★激光器:必需采用单色性高,发散性小,相干性好的高性能633nm He-Ne气态激光器;4.最大激光器功率≤4mW,较低能量避免样品加热,避免破坏样品布朗运动;5.★检测器:需采用对光强极为敏感的APD(雪崩式光电二极管)检测器,光电转化效率QE≥60%;6.测量角度为90°和13°,双角度;7.★采用高速数字相关器,≥3000 物理通道,最小采样时间≤30ns;8.温度范围:0oC 至 120oC,可以测量粒度温度趋势自动化检测;9.★最小样品量:≤5μl;10.光路系统:应采用光纤技术,最大程度减少灰尘和杂散光影响;11.冷凝控制:应具有冷凝控制功能,即在低温环境下避免检测池壁上冷凝水的形成;(二)ZETA电位测量:1.可测量粒径范围:3.8nm-100um;2.采用相关技术可一次准确测量得到ZETA电位的大小和分布,完全避免电渗影响。对于零或极低电泳迁移率粒子的Zeta电位检测可得到高准确性和可重复性的结果。3.最大样品电导率:260mS/cm;4.★最小样品量:≤25μl;5.最大样品浓度:≥40%w/v。6.仪器可以扩展全自动滴定系统,通过软件控制进行ZETA电位对PH,盐浓度和添加剂浓度的变化滴定。(三)软件功能:1.SOP标准操作程序设置,提供中文操作手册; 2.软件应具有测试数据间的比较功能,方便不同批次数据的差别比较;3.专家诊断程序,可提供粒度数据质量报告及粒度分布拟合图,自动判断样品结果和分布结果的好与坏,并给出有关样品测试改进建意;4.具备用户报告设计器功能,定制需要的报告格式,选择各种所需要的参数;1、纳米粒度及Zeta电位仪主机一台;2、1个石英玻璃粒度测量样品池;3、300个PS样品池;4、50个Zeta电位样品池。5、分析软件,一套6、WIN10,I7处理器,4G内存,23吋显示器,带刻录机台式电脑,一台。7、随机附带标样一套。 370,000.00元 2021-03-0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1年01月28日


上一条:傅立叶红外多组分气体分析仪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纳米粒子追踪器采购意向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710055)